Tuesday, October 02, 2007

捐血


早前陣子一直覺得自己好累,睡也睡不好,上班的時候就像是行尸走肉的一樣。很多人問我,“你是不是有病?”
今天早上為了要去捐血,特地在早兩晚提早睡覺,效果果然不同,就連黑圓圈也稍微淡了色,終於有了點血氣。
剛才醫護人員為我測量了學壓,結果是 126/87 一切處於正常,這回也放心了點,我的健康沒有問題,同時也加強了我即將面試志願警察部隊的信心。
其實,捐血除了可以幫助其他人外,也幫助自己的血液新陳代謝,何樂不為呢?

Labels: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你捐血??你需要血多点吧!你那么瘦了哦。
哈哈。。。开玩笑。。。

8:51 AM  
Blogger 熱血火狗 @ FireDog said...

哦!樓上的,不好意思,我是REGULAR DONOR 來的!每年至少一次,最多3次!
哈哈哈

10:42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不是叫“楼上的”,我是炸死。。
可是我的血他们暂时不能用,白血球过多,不适合。

6:07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