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05, 2007

保命的安全帶

2007年10月4日的凌晨約3點半,在檳城日落洞大道的特易購廣場前天橋底下,採訪了一宗恐怖死亡車禍。司機當時頭顱爆裂,即場斃命,死狀非常恐怖。

當證實了司機身份後,才驚覺死者原來是我的學長,雖然大家都不熟悉,但是總算相識一場,難免有點驚訝。

之後,我與幾個拖車的老鳥和一些警員的討論造成司機慘死的肇因,大家都有懷疑死者或許沒有綁上安全帶。不過,這點警方還在調查中。

其實,很多駕車人士都忽略了綁安全帶的重要性,或許他們認為綁安全帶會很礙手礙腳的,覺得很不自在。但是,這些人又是否曾想過,當意外發生時,這條安全帶分分鐘會變成他們的保命帶呢?

所以,我駕車從來不會忘記綁上安全帶!

剛剛在YOUTUBE看到一則有關安全帶的有趣廣告,所以就貼上來分享一下。

Labels:

1 Comments:

Blogger ccpling said...

is it due to safety belt ? is it the day that he did not do as what he usually does ?

6:05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